皆绀

3dog

凌晨絮絮叨叨

我把自己形容成海龟子女,大概是美称吧,为我与大家的时差。

我想着尽量不去依赖别人,想要自主,想要自由,想要成为独立的个体。

但有这种想法的我却什么都没做成,反而成了累赘。

自律就是自由,最近经常看见这样一句话。

我无法自律,我以为我向往未来,却发现我害怕不可逃避的独立未来,我想活在过去,或者一个虚构的没有我的世界里。

我想成为旁观者,成为空气,观察喜怒哀乐,跟着喜怒哀乐,其实亲身经历者的痛苦和欢愉,我的肉体一点都没感觉到,我喜欢这种轻松的感觉,我只是用精神在过日子,甚至不是我的日子。

我说我想考xx大学,一百多天前我就这样说,现在一点长进也没有,分数也好,作息也好,人格也好。

我是个loser,我想把自己打碎重组,组成不是现在的我的我。

但是只要还是我,结果都一样吧。

软弱自私的灵魂,三分钟热度的幻想主义。

消费不能弥补我任何,只是在凌晨购买前和等待时有所期盼,拿到手就是我的东西了,我的东西有什么意思,和我一样无趣不讨人喜欢。

我为我的软弱和自欺欺人花了不少钱,但不花钱好像也什么都不会改变,那就继续买下去吧,我想吃辣条,想吃以前很喜欢的零食,想玩以前很喜欢的手帐,以前很喜欢的水彩,以前很喜欢的我自己。

我想喜欢上我自己,一味地想成为过去被自己承认的我自己,才发现不是那个人了之后,买了的东西都是东施效颦,了无趣味,甚至开始怀疑

我真的喜欢这些吗?

我真的有过那些经历吗?

我在美化我的过去,然后活在那些时间里吗?

我才发现我是自私的人,我讨厌现在的我,却没怪罪过去的我。

好像一切都应该是那样,我想逃避现在,用什么方法也好,让时间快点流走吧,让我离开现在。


评论

热度(1)